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1天就關門 孫耀威怒告微風求償3000萬

孫耀威去年在夜店開設夜店,沒想到營業一天就關門,他因此氣的對微風提告。(記者王藝菘攝)孫耀威去年在夜店開設夜店,沒想到營業一天就關門,他因此氣的對微風提告。(記者王藝菘攝)

〔本報訊〕港星孫耀威去年斥資3000多萬元,在台北微風廣場開設「CA Club Cafe」,正式營業才1天,就被認定是違建需自行拆除。孫耀威事後向微風提告,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孫耀威特別抵台出庭,向微風求償全額損失。

去年11月,孫耀威在微風廣場百貨公司2樓露台開業,台北市建管處就接獲檢舉,發現露台上方搭建的30坪建物是違建,勒令孫耀威停業,並自行拆除完畢,氣的孫耀威向微風提告。

法院今天開庭,孫耀威親自出面解釋,指控當初微風刻意隱瞞違建事實,他根本是被騙,夜店開業1天就關門,害他的3000萬元投資付之一炬,希望靠法律討回公道。

微風方面則表示,雙方的合約上其實都有寫清楚,只是孫耀威沒看,只願意賠償7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