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加盟《唐頓莊園》耶誕特別版

《唐頓莊園》男主角邦尼維爾(右),在出演克隆尼(左)導演的電影《大尋寶家》後,兩人就成為好友。(圖片擷取自BBC)《唐頓莊園》男主角邦尼維爾(右),在出演克隆尼(左)導演的電影《大尋寶家》後,兩人就成為好友。(圖片擷取自BBC)

〔本報訊〕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近日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除了將迎娶他的律師女友外,也確定將出演自己最愛的電視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的耶誕特別版。

據BBC報導,這部紅遍全英國的電視劇《唐頓莊園》男主角邦尼維爾(Hugh Bonneville),在出演克隆尼導演的電影《大尋寶家》(The Monuments Men)後,兩人就成為好友。近日英國獨立電視台(ITV)也證實,克隆尼將出演該台耶誕慈善節目中的《唐頓莊園》特别版,不過,電視台拒絕透露更多詳情,這讓影迷們非常期待。

今年5月,有媒體報導克隆尼曾帶他的未婚妻造訪《唐頓莊園》的拍攝所在地—海克利爾城堡,引起網友們推測,他倆可能會選擇該城堡當作舉行婚禮之地。另外,《唐頓莊園》第5季也將在9月底於英國獨立電視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