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後廠商連鎖效應 柯震東恐需賠5000萬

柯震東先前所代言的廠商開始向他要求退回代言費,部分的廠商要求賠償,預估金額可能超過5000萬。(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柯震東先前所代言的廠商開始向他要求退回代言費,部分的廠商要求賠償,預估金額可能超過5000萬。(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柯震東在中國北京吸毒被抓,目前已返台回家,不過他先前所代言的廠商開始向他要求退回代言費,部分的廠商要求賠償,預估金額可能超過5000萬。

中國時報報導,柯震東的經紀公司積極與柯代言的廠商、廣告商溝通,希望能夠將賠償金額降到最低,目前有19家廠商和柯有合作關係,有約3分之1的廠商將廣告下架,另外3分之1的人還在觀望,剩下的如阿迪達斯、肯德基等因為合約已到期或期滿,不需要賠償,

報導指出,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昨表示,公司會和柯震東一起分擔這些損失,她強調,公司與柯震東曾經共享樂,也會共患難。

除了廣告商代言的問題外,先前《小時代4》也被傳出會刪光柯震東的戲分,導演郭敬明說,這已經不是導演可以決定的事了,要考慮到送審的方面,但會盡最大努力保證故事完整,能不刪就不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