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德聖回母校 與新生一起種下「幸福蕃茄」

右起遠東科大校長王元仁、知名導演魏德聖等人,與遠東科大新生一起種下「幸福蕃茄」幼苗。(記者林孟婷攝)右起遠東科大校長王元仁、知名導演魏德聖等人,與遠東科大新生一起種下「幸福蕃茄」幼苗。(記者林孟婷攝)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遠東科技大學今日舉行新生訓練,2000多名師生一起種下蕃茄幼苗,知名導演、也是遠東科大校友的魏德聖受邀參與此次活動,跟著學弟妹一起種下蕃茄小苗,期盼將學校的「幸福蕃茄」特色文化傳承下去。

 

 遠東科大校長王元仁表示,大一新生來到學校展開新的階段與學習,就像蕃茄幼苗一樣,在肥沃土地展開新生命,希望新生在師長用心栽培下,終能成長茁壯成為有用青年。

知名導演魏德聖專程回到母校參與活動,除了關心學弟妹傳承「幸福蕃茄」的精神之外,魏德聖也期盼社會能多關心基層棒球運動發展。

魏德聖說,9月25日重新上映的「KANO」,是希望讓國人重新看到台灣的光榮、找回自信與榮譽感,且強調族群融合對於台灣所產生的力量與意義。

 

 魏德聖並前往善化高中、南英商工與學生座談,並贈送棒球球具、及電影「KANO」優待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