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女王代言人」裸照未被駭 委屈說「備感羞辱」

海倫米蘭對於好萊塢女性手機被駭事件,開玩笑表示,「我的手機竟沒被駭,感覺備受羞辱。」(法新社)海倫米蘭對於好萊塢女性手機被駭事件,開玩笑表示,「我的手機竟沒被駭,感覺備受羞辱。」(法新社)

〔本報訊〕好萊塢日前發生上百女星私密照外洩事件,包括奧斯卡年輕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名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等人都成為受害者,這對女星的名譽傷害相當大,但另一位奧斯卡影后「女王代言人」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卻認為,「我的手機竟沒被駭,感覺備受羞辱。」

海倫米蘭曾多次詮釋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精湛的演技被封為英國「女王代言人」,而過去海倫米蘭以裸露成名,曾有影評說過:「看到海倫米蘭的名字,就等於裸露鏡頭。」這次卻沒有出現在被駭名單中,海倫米蘭開玩笑表示,「我一直看被駭的女星名單,尋找是否有我的名字,居然沒有我,感覺被駭客羞辱。」

雖然海倫米蘭開玩笑認為駭客沒有駭她的手機,是一種羞辱,但海倫米蘭在接受英國「Magic」電台訪問時也正經表示,相當反對駭客侵犯他人隱私的行為,竊取別人手機資料是種侮辱又蠢的行為,這些匿名駭客都該被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