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瘦過頭?MaggieQ素顏撞臉潘若迪

Maggie Q上傳自拍照挺公益(左)卻被網友說很像潘若迪(右)。(圖片擷取自Maggie Q微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Maggie Q上傳自拍照挺公益(左)卻被網友說很像潘若迪(右)。(圖片擷取自Maggie Q微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在好萊塢發展有成的時尚名模Maggie Q愛心不落人後,日前透過社群網站上傳個人自拍照,更大力宣傳9月兒童癌症防治月的活動,呼籲大家支持兒童癌症病人。

Maggie Q出席活動時,女神架式十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Maggie Q出席活動時,女神架式十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Maggie Q昨天在微博上傳了一張自拍照,並且留言,「Childhood cancer awareness month I proudly support you!(兒童癌症宣傳月,我很自豪能支持你們!)」不過這張照片中的她,不僅面色蠟黃、下巴消瘦,完全沒有平時的女神架式,更有網友直言「猛一看還以為是潘若迪」。

雖然熱心公益,但大部分的網友還是被她消瘦的臉蛋拉走注意力,紛紛留言關心她的身體狀況,有人擔心她「太瘦了」、還有人驚呼「女神怎麼了」,也有人認為她的舉動很有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