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倉木麻衣新專輯 復古封面凍齡17歲

倉木麻衣11月推出15週年精選輯,封面重現第一張專輯《delicious way》的樣貌。(圖擷取自網路)倉木麻衣11月推出15週年精選輯,封面重現第一張專輯《delicious way》的樣貌。(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31歲日本歌手倉木麻衣將在11月12日推出精選輯「MAI KURAKI BEST 151A -LOVE & HOPE-」,專輯封面重現當時創下400萬張銷量的首張專輯《Delicious way》封面造型,回顧自己15年間,一路走來的轉變。

「想要回顧至今走過的足跡,」倉木接受日本《體育報知》面訪時表示,以回歸原點為概念,精選輯試圖重現首張專輯的樣貌,清澈的眼神和俏麗的臉蛋,反而比當時更加年輕,「回想起了16、17歲的出道時期,」1999年如彗星乍現般發行出道單曲,便連續登上公信榜單曲排行前10名至今,倉木麻衣跳脫當年的學生歌手,變得更加成熟自信。

倉木麻衣用同樣的造型拍攝專輯封面時,想起現在的生活和過去已經是截然不同的心境,心裡感觸很深,「因為當時沒有造型師來上妝,這張封面照片完全是素顏呢,睫毛也是我們自己費了一番功夫來弄好,因為拍攝用的衣服是自家的,所以先在家裡穿好才過去(笑),」回想起滿滿的回憶,

15週年專輯命名為「151A」是出於「一期一會」的日語發音,珍惜每次和歌迷見面的時光,同時也是「15年來對每1個人的感謝」的意思,專輯共2片CD,「LOVE」面收錄「Stay by my side」、「Secret of my heart」等15首抒情歌曲,「HOPE」面收錄「Love, Day After Tomorrow」、「Stand Up」等輕快的曲目,深藏著對歌迷一路走來不斷支持的感激之情。

倉木麻衣將於12月6日,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行紀念演唱會,紀念出道15週年以及第300次獨自公演,同時也會在購買精選輯的歌迷中,抽出150組共300名幸運歌迷參加演唱會預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