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險遭「寶貝」弄破相 四分衛主唱阿山受傷

陳如山錄影意外弄傷右眉角,傷口頗深。(喜歡音樂提供)陳如山錄影意外弄傷右眉角,傷口頗深。(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被網友封「最帥樂團主唱」的四分衛主唱「阿山」陳如山,昨晚錄影前慘遭自己的寶貝吉他撞破右眉角,緊急前往醫院急診,上麻藥縫了2針,之後貼上紗布再回去完成錄影。

陳如山傷口不斷流血。(喜歡音樂提供)陳如山傷口不斷流血。(喜歡音樂提供)

 阿山9月14日將到台中新開幕的Legacy舉行「陳如山Spark演唱會」,昨上電視通告宣傳,不料發生撞破眉角小意外。

 還原事發經過,阿山說:「就在準備要錄單歌『唐吉訶德』的時候,才剛把木吉他揹起來就出了個包,木吉他的body撞到了右眼的眉角,在燈光很亮的時候覺得超糗。」

 阿山說:「正準備要說些話來調侃一下,又聽見導播喊:『啊!血流不止!趕快、趕快醫藥箱!』。我看著地板上和右手掌上的鮮血,心裏覺得對所有在場的工作人員非常過意不去,也忽然有一種拍電影的錯覺,腦海裡浮現『追殺比爾』裡的烏瑪舒曼。」

 巧的是,阿山唱到副歌,歌詞說:「沒什麼傷痕值得你留作紀念」,讓他更加心有戚戚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