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女裸照外流 向iCloud附屎稱謝

「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裸照外流,僅回應「謝謝iCloud」,並奉上一片披薩和一坨屎的圖案。(路透)「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裸照外流,僅回應「謝謝iCloud」,並奉上一片披薩和一坨屎的圖案。(路透)

〔本報訊〕好萊塢女星裸照大量外流,其中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不只被曝光60張裸照,駭客還兜售她的性愛影片,氣得她的發言人揚言提告,而同樣流出裸照的「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則是在推特寫下「謝謝iCloud」,酸味十足。

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今在推特上發表回應,與其他女星不同的是,她只簡單寫下「謝謝iCloud」並附上一片披薩和一坨屎的圖案,嘲諷iCloud的隱私安全性。

曾主演「絕命終結站3」等多部驚悚片的瑪莉伊莉莎白溫斯戴(Mary Elizabeth Winstead)裸照同樣也被外流,昨在推特上透露這些裸照很久以前就被刪除了,駭客千方百計把照片挖出來的努力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名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的律師譴責女星隱私已「無法無天地受侵犯」,最大苦主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發言人已證實照片的真實性,譴責「這是明目張膽侵害隱私權」,並揚言對任何轉貼照片的人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