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央視女主持人 批《小時代》低能

中國央視主持人張泉靈狠批電影《小時代》低能。(圖擷取自張泉靈微博)中國央視主持人張泉靈狠批電影《小時代》低能。(圖擷取自張泉靈微博)

〔本報訊〕柯震東涉毒重創形象,主演電影《小時代4》也成為熱議話題,中國中央電視台女主持人張泉靈卻痛批該系列電影「低能」,還說不能理解為何《小時代》能在中國締造票房佳績。

據中國《國際在線》報導,張泉靈昨受邀在北京二中演講,提到《小時代》系列電影時,她說自己曾經看過第1集,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電影票房會好,但聽說票房主力多是高中生,她又特別觀賞了《小時代3》,試圖了解高中生想法,她以自身心得來告誡在場學生,要用成熟態度來看待這部電影,更直言劇中角色對待朋友、感情的方式,都很低能,她更提醒在場學生,遇到任何不順心或生氣時候,都不要傷害所愛的人。

言詞犀利的張泉靈還不忘批評,「所有靠低能、低智商和低情商的人推動的情節,都很低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