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李秉憲遭仙人跳? 2辣妹拍不雅照勒索上億

韓星李秉憲去年才與嫩妻李珉廷甜蜜完婚。(路透)韓星李秉憲去年才與嫩妻李珉廷甜蜜完婚。(路透)

〔本報訊〕有韓國「第一男星」之稱的李秉憲去年才與韓國女星李珉廷甜蜜舉辦婚宴,羨煞旁人,卻在日前被爆與2名年輕辣妹一同喝酒,事後2女聲稱手上擁有不雅照片,向李秉憲勒索50億韓元(約台幣1.4億元),否則便要將畫面公布到網路上。

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指出,韓國警方表示,2名分別為21歲與25歲的女性,上個月在李秉憲家中一起喝酒、調戲,2女涉嫌以手機拍下整個過程,事後並威脅若不給50億韓元(約台幣1.4億元),就要將畫面上傳到網路上。警方更透露,其中一人是最近剛出道的新人歌手。

昨天下午,李秉憲經紀公司BH Entertainment也證實此事,並表示警方已介入調查,具體內容會在調查結束後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