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超模凱特也遭駭 與男友裸體照慘遭瘋傳

22歲D奶女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與老虎隊投手男友賈斯丁(Justin Verlander)兩人裸體親密照也在網上瘋傳。(圖取自網路)
22歲D奶女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與老虎隊投手男友賈斯丁(Justin Verlander)兩人裸體親密照也在網上瘋傳。(圖取自網路)

〔本報訊〕近日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人氣歌手蕾哈娜(Rihanna)等多位女星,因icloud帳號遭駭客盜取裸照,多張照片已在網上瘋傳,而不只好萊塢女星遭殃,連22歲D奶女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與老虎隊投手男友賈斯丁(Justin Verlander)兩人裸體親密照也在網上瘋傳。

美國超模凱特阿普頓也傳出裸照外流。(圖取自網路)美國超模凱特阿普頓也傳出裸照外流。(圖取自網路)

22歲的美國超模凱特,因其豐滿的上圍,成為不少男性的「女神」,而因駭客駭入她icloud帳號,不僅流出個人裸照,就連與男友賈斯丁親密全裸照,也公開在網上。

除了小倆口全裸照外,就連「完事」後的照片、特寫私密處等鹹濕情趣照,都在網上瘋傳,而凱特也透過律師痛批竊取及散布裸照的人公然侵犯隱私。

然而駭客表示仍有上百位女星照片未公布,據了解駭客竊取照片後,將其發布在網站上,來換取一種以虛擬計價的工具「比特幣」(Bitcoin)來牟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