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莫文蔚邀歌 青峰寫「看看」

金曲歌后莫文蔚,最新國語單曲找來蘇打綠「青峰」合作。(圖由環球提供)金曲歌后莫文蔚,最新國語單曲找來蘇打綠「青峰」合作。(圖由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Karen」莫文蔚最新國語單曲「看看」今在電台首播,此次特別向蘇打綠「青峰」邀歌,視Karen為女神的青峰得知後,還反問工作人員「我有這個榮幸嗎?」

聽到青峰「看看」的Demo後, Karen就相當期待到錄音室配唱,此次編曲上也用了不同以往的特別方式,從動人的鋼琴獨奏開場、Karen感性的嗓音破題,中段還加入歌劇式的編曲和聲。

青峰聽到莫文蔚的新歌後,下午也在微博發文,「誠意,不需要用華麗的語言包裝,Karen的演唱從赤裸深情到直率激動。」莫文蔚最新國語專輯將在年底前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