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昊永傳戀上同門師妹 經紀公司否認

孫昊永(左)Amy騎腳踏車約會被拍。(翻攝自網路)孫昊永(左)Amy騎腳踏車約會被拍。(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長青美聲團「god」成員孫昊永,去年5月歷經圈外女友在他的座車燒炭自殺身亡憾事。日前他當時非法使用安眠藥,欲隨女友輕生的案件才剛獲檢方暫不起訴,今天韓媒「TVREPORT」又獨家踢爆他和小9歲的同門師妹Amy已密譜4個月戀情,指女方在他去年辛苦時給予他很大的安慰及力量,兩人也克服9歲的年齡差成為一對戀人。

孫昊永和小9歲的同門歌手Amy傳出戀情。(翻攝自網路)孫昊永和小9歲的同門歌手Amy傳出戀情。(翻攝自網路)

之後,韓媒「Dispatch」跟著刊出孫昊永和Amy甜蜜騎腳踏車約會的照片,不過兩人的緋聞已被經紀公司否認。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向孫昊永及Amy確認他們的關係後,確認兩人不是情侶,只是關係要好的前後輩;至於一起騎腳踏車的照片,則是因為兩人因一起運動變得熟稔,且剛好在同個場合一起運動而已,強烈否認緋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