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台中開唱 放「泡」濕身

阿妹在台中開唱,熱唱2小時吸引約3萬名歌迷。(EMI)阿妹在台中開唱,熱唱2小時吸引約3萬名歌迷。(EMI)

〔記者張釔泠/台中報導〕「阿妹」張惠妹今晚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偏執面」演唱會,她帶著全場觀眾熱唱「飛高高」、「Booty Call」等high歌,最後的高潮則是「夏日泡沫趴」,搖滾區被泡沫淹沒,歌迷隨著音樂尖叫扭動濕身,現場陷入瘋狂。

阿妹台中演唱會打造夏日泡沫趴。(EMI)阿妹台中演唱會打造夏日泡沫趴。(EMI)

經紀人陳鎮川說,阿妹一直很想放泡泡,可惜之前小巨蛋不能實行,今晚終於玩到泡沫趴,阿妹興奮慫恿歌迷從座位區下來一起瘋,「一票玩到底喔!」不少猛男也伴著泡泡脫了上衣,畫面養眼。

這場演唱會也是阿妹「偏執面」專輯最後一個通告,她在安可時特地選唱「阿密特」專輯的「開門見山」與「三天三夜」,預告阿密特即將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