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臉書:我一定會更好 1小時15萬讚

柯震東臉書:「對不起大家,我一定會更好。」1小時15萬人按讚鼓勵。(取自臉書)柯震東臉書:「對不起大家,我一定會更好。」1小時15萬人按讚鼓勵。(取自臉書)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柯震東中國涉毒遭補,今天凌晨終於回到台灣,並且於下午再辦一場台北道歉記者會,希望讓大家看到他是真心勇敢認錯,今晚他也在臉書貼出手寫的文字:「對不起大家,我一定會更好。」貼文1個小時,就獲得超過15萬人按讚,下方留言大多都表示支持,希望他繼續加油。

他下午在記者會中也說,兩年前決定吸第一口大麻,並沒有心情不好或任何原因,就是「愚蠢的選擇」這個不好的事情。不過他解釋,兩年是指第一次碰毒品,不是兩年來不斷在使用,沒有長期成癮使用,也未曾在台灣吸過毒。

對於一起吸毒被捕的好友房祖名,柯震東說,一直相處以來都知道房祖名是個很善良的人,一直以來很照顧他,也給他很多正面能量,「我們都犯錯了,但我相信他是好人,我知道他是好人,所以大家改錯之後,我們還會是朋友」。

同張照片在微博發表至今更達到33萬讚,可見柯震東吸毒負面新聞,絲毫不影響他的人氣,粉絲依然相當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