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星惹「麻」煩 柯震東坦言認識「一起改錯」

柯震東(右)在經紀人柴智屏(左)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再度道歉。(記者趙世勳攝)柯震東(右)在經紀人柴智屏(左)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再度道歉。(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男星柯震東呼麻遭逮,在北京結束為期14天的行政拘留後,兩度召開記者會道歉說明,由於曾傳出2名中國女星當時也在場,其中1人事發後首度在微博上發文回應,柯震東在記者會上坦言,認識該名女星。

涉入毒案的中國女星常一嬌,睽違18天後首度在微博發文。(圖擷取自YIJO微博)涉入毒案的中國女星常一嬌,睽違18天後首度在微博發文。(圖擷取自YIJO微博)

柯震東與房祖名涉毒案,傳出2名中國女星也涉案,其中藝名YIJO的常一嬌,睽違18天首度在微博上發文,外界推測,常應該也是剛獲得釋放,常一嬌除了強調自己已不是藝人,不希望再因為這件事而受關注,她還說「男女之間不是沒有純友誼的」,呼籲大家不要再有誤解與遐想。

而今晨返抵台灣的柯震東,今天在經紀人柴智屏陪同下再度召開記者會,除了發表聲明道歉,也強調自己沒有頻繁吸食大麻,對於常一嬌在微博上發言,柯震東雖表示不清楚微博內容,但坦言兩人認識,柯還說「我們都犯錯,這個時候就希望都一起改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