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低頭的那些年 七八年級生怎麼過?

網路名人蔡阿嘎近日有感而發,昨天上傳一部「不當低頭族。我們竟然就這樣長大了」的影片,勾起許多七、八年級生滿滿的回憶。(圖擷取YouTube)網路名人蔡阿嘎近日有感而發,昨天上傳一部「不當低頭族。我們竟然就這樣長大了」的影片,勾起許多七、八年級生滿滿的回憶。(圖擷取YouTube)

〔本報訊〕科技日新月異,3C產品逐漸佔據我們生活,使得我們都成為了低頭族。網路名人蔡阿嘎近日有感而發,昨天上傳一部「不當低頭族。我們竟然就這樣長大了」的影片,勾起許多七、八年級生滿滿的回憶。

諾基亞的神機3310與其中的遊戲「貪吃蛇」堪稱經典。(圖擷取YouTube)諾基亞的神機3310與其中的遊戲「貪吃蛇」堪稱經典。(圖擷取YouTube)

課本必備的哈哈書套。(圖擷取YouTube)課本必備的哈哈書套。(圖擷取YouTube)

沒智慧手機的日子,七、八年級生是怎麼過的呢?網路名人蔡阿嘎蒐集許多當時陪七、八年級生成長的「寶貝」,像是讀書必備的CD隨身聽、波卡的旋風卡、不死神機Nokia 3310和哈日潮流指標Panasonic GD92、課本必備的哈哈書套和紅色法拉利造型的錄影帶機等令人懷念的東西,而搶著玩的小遊戲是電腦的鋼珠台。

課外活動更是一籮筐,用手機玩貪食蛇、蒐集籃球卡、中華職棒卡、玩動物棋,就連掌上遊戲機都以GAME BOY為最高等級,更有一群大小朋友會模仿卡通《鬥球兒彈平》裡的主角彈平投出火焰球,影片後還唱著當時四小天王之一金城武的招牌歌曲「標準情人」。

蔡阿嘎最後感嘆:「不智慧的那些年代不方便,但卻很實在」,並說:「靠杯!我們竟然也就這樣長大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