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迪艾倫新片《魔幻月光》 蜘蛛女詮釋靈媒

伍迪艾倫最新作品《魔幻月光》找來艾瑪史東主演。(法新社)伍迪艾倫最新作品《魔幻月光》找來艾瑪史東主演。(法新社)

〔本報訊〕好萊塢鬼才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繼《藍色茉莉》後,最新作品《魔幻月光》(Magic in the Moonlight)找來艾瑪史東(Emma Stone)與金獎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主演,蜘蛛女在片中飾演一位俏皮可愛的靈媒,柯林佛斯則飾演一位職業魔術師。

《魔幻月光》在美麗的法國蔚藍海岸取景拍攝,講述由柯林佛斯飾演的史丹利來到法國想要揭露女靈媒的騙局,因為他不相信世上真的有人能「看見」前世今生,沒想到世事難預料,史丹利與靈媒蘇菲相處後,不但越來越想不透她的能力從哪兒來,更意外與蘇菲來電。

本片除了由伍迪艾倫執導外,還找來《穿著Prada的惡魔》美術指導打造華麗的服裝造型,本片將於10月31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