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頭一遭 柴智屏要求媒體舉手承諾

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在記者會開始後,邀請現場媒體舉手承諾,希望大家保持風度及秩序,順利的完成這場道歉記者會。(圖擷取自TVBS)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在記者會開始後,邀請現場媒體舉手承諾,希望大家保持風度及秩序,順利的完成這場道歉記者會。(圖擷取自TVBS)

〔本報訊〕「房東」吸毒案,藝人柯震東今日下午2時30分在下榻飯店麗晶酒店進行記者會公開道歉,經紀人柴智屏首先發言,表示記者會中將透過媒體向大家道歉,並希望現場所有媒體朋友舉起右手承諾,「相信大家的位子都看得到了,請大家不要產生推擠,」以安全為前提共同圓滿地完成記者會,發言者在記者會邀請媒體舉手發誓,實為史上頭一遭。

柴智屏表示,若發生推擠陷入混亂且影響到現場安全,將可能中止記者會,「這一定不是你們及我們共同期望的,好嗎?」得到現場媒體回應後,柴智屏舉起手,快門聲不絕於耳,「請大家願意幫助我,可以嗎?」並再三呼籲現場媒體不要推擠,「請舉起你們的右手、好嗎?然後,真的不要推擠、好嗎?謝謝。」要大家維持應有風度,不要推擠,柴智屏要媒體舉右手承諾「保持風度」的舉動,主要就是希望引導柯震東出場時能夠緩和氣氛,並讓記者會圓滿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