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賠償天價違約金 柴智屏力挽狂瀾

柯震東吸麻被捕,代言廠商恐對他索取天價賠償金,柯震東對此表示,會尊重製作方決定。(圖片擷取自TVBS)柯震東吸麻被捕,代言廠商恐對他索取天價賠償金,柯震東對此表示,會尊重製作方決定。(圖片擷取自TVBS)

〔本報訊〕柯震東因吸食大麻在中國北京遭逮,今天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後續除了社會輿論外,也衝擊柯震東今年代言的9個品牌,恐得賠償天價違約金。對此,經紀人柴智屏心知不妙,安排柯震東在記者會擺出合作態度,作為和廣告商交易籌碼,柯震東則說,會尊重製作方的決定。

《TVBS》報導,柯震東因吸麻案形象大受打擊,嚴重衝擊他的代言事業。出道3年,一年2500萬費用,接下超過20個品牌代言,其中3分之2是全球500大廠商。柯震東違約後,恐怕要付出天價賠償金。一般違約,雙方會按照約20%至30%的比例進行賠償,若照此比例計算,柯震東個人至少賠償上千萬,連同廠商損失,可能高達十幾億。

對此,經紀人柴智屏說:還沒有協調到這一步,廠商也沒有任何回應。但《蘋果日報》報導,柴智屏心知不妙,表達希望能和廣告商商量,將賠償金額降到最低,香港媒體透露,柴智屏深知媒體和觀眾支持的影響力,是她和廣告商交手的籌碼,因此安排柯振東在記者會上擺出合作態度,好好站著讓媒體拍照。而面對媒體提問違約金的問題,柯震東在記者會上表示,會尊重製作方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