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池昌旭來台 撞臉柯震東

池昌旭來台,被眼尖網友發現神韻有些神似柯震東。記者王文麟攝)池昌旭來台,被眼尖網友發現神韻有些神似柯震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劇「奇皇后」男主角池昌旭今天在下榻飯店接受平面媒體聯訪,他因「奇」劇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被眼尖網友發現神韻有些神似柯震東。問他本人知道自己撞臉柯震東嗎?他表示知道柯震東,稱他是有名的演員,被說長得像柯震東,他覺得很神奇也很榮幸。

池昌旭昨天中午抵台後,便馬不停蹄接受一連串媒體訪問,晚間結束工作他帶媽媽到西門町吃蚵仔麵線、喝楊桃汁當孝子,一邊回味2年前來台旅行的回憶。而他也透露媽媽這次來台玩的很開心、拍了很多照,笑說自己現在正在工作,媽媽已經不知道跑去哪裡玩了。池昌旭明晚7點半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已售出近8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