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品派對 「大使」桂綸鎂紅袍加身

〔記者方惠宗/上海報導〕精品品牌萬寶龍(Montblanc)為全球首發的寶曦系列女性腕錶辦「趴」,品牌大使桂綸鎂、「雷神索爾」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與妻子、西班牙女星艾爾莎帕塔奇(Elsa Pataky)出席紅毯盛宴。

桂綸鎂以紅色禮服配上寶曦系列鑲鑽腕錶走紅毯,她認為該系列為女性所彰顯的獨立自主精神相當貼合自己的個性,「擔任品牌大使,我感到非常榮幸。」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艾爾莎帕塔奇今年生下雙胞胎,一下子晉升為5口之家。他說自己是太太的男伴,將賞錶主位讓給太座。克里斯說,他們不久前剛剛旅行完,「但因為小朋友剛剛出生,我們現在還不能出門太久」,言語中處處流露以家庭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