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媛甄熱戀30億小開? 傳年底再婚

女星馮媛甄傳出新戀情。(圖擷取自馮媛甄微博)女星馮媛甄傳出新戀情。(圖擷取自馮媛甄微博)

〔本報訊〕女星馮媛甄傳出再婚消息!對象是知名職業賽車手林帛亨,林帛亨為台中霧峰林家後代,身價估計約有30億。

林帛亨為知名職業賽車手,且為台中霧峰林家後代。(圖擷取自「Hanss Lin 林帛亨」臉書專頁)林帛亨為知名職業賽車手,且為台中霧峰林家後代。(圖擷取自「Hanss Lin 林帛亨」臉書專頁)

蘋果日報報導,女星馮媛甄3年前因拍戲受傷、住院療養,結識了同樣也受傷住院的林柏亨;後來兩人互動密切,女方甚至於去年開始苦練小型賽車,且指定林帛亨指導,而兩人計畫將在今年底完婚。

馮媛甄前夫為知名製作人孫樂欣,孫樂欣後來與女星鍾欣怡交往,且於今年「當爸爸」;報導指出,馮媛甄友人透露馮最近確實有論及婚嫁的對象。不過消息一出,林帛亨稱:「沒有這回事。」馮媛甄也未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