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娶定昆凌? 命理師:今、明年懷孕機率大

昆凌日前在祖父親口證實下,確定將跟亞洲天王周杰掄舉辦婚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昆凌日前在祖父親口證實下,確定將跟亞洲天王周杰掄舉辦婚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昆凌日前才在祖父親口證實下,確定將跟亞洲天王周杰倫舉辦婚禮。但本來懷有大學夢的她,也只能含淚告別學生身分。不過命理師也表示,昆凌若與周杰倫完成婚事,明年懷孕生子機率大,婚後昆凌可能將息影回歸家庭。

周杰倫日前親口表示,確定將在明年完成婚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周杰倫日前親口表示,確定將在明年完成婚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據《時報週刊》報導,昆凌自莊敬高職畢業後,大學便直接就讀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但其間因演藝工作忙碌,無暇顧及課業導致缺課嚴重,最後慘遭學校退學。

但近日頻傳昆凌喜事將近,懷有大學夢的她未來是否還有機會進入學校就讀?命理師黃逢逸對此表示,明年倆人若確定完婚,昆凌有機會能考上理想的學校。蔡上機也表示,婚後昆凌可能因為懷孕生子而息影,屆時昆凌利用這期間去念書的可能性高。

另,命理師江柏樂則表示,昆凌與屬馬的周杰倫結婚後會非常幸福,因此今、明年懷孕的機率頗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