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用車先行離開 傳柯家人已回飯店

柯震東父母在當地租用白色廂型車前往拘留所接柯震東出獄。(圖/星島日報)柯震東父母在當地租用白色廂型車前往拘留所接柯震東出獄。(圖/星島日報)

〔本報訊〕柯震東父母於28日晚間11時40分左右,搭乘一輛當地租的白色廂型車抵達北京東城拘留所,準備接柯震東離開,現場約有30家台、港、中媒體在現場等候,讓公安拉起封鎖線。

柯震東出獄,大批媒體在現場等候。(圖/星島日報)柯震東出獄,大批媒體在現場等候。(圖/星島日報)

經過30分鐘後,白色廂型車逕自離開拘留所,車內僅剩司機,卻未見柯家人身影,公安也收起封鎖線。現場媒體有人推測可能是公安協助柯家人,「聲東擊西」地讓柯家一行人從其他路徑離開、返回飯店,不過目前拘留所現場仍有不少媒體繼續守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