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裘莉法國結婚 6個孩子一起見證

愛情長跑近10年,「小布」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終於結婚了!(法新社)愛情長跑近10年,「小布」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終於結婚了!(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愛情長跑近10年,「小布」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終於結婚了!兩人的發言人證實,小布、裘莉已於上周六在親友以及6個孩子的見證下,於法國一間小教堂舉辦結婚典禮,並從來自加州的法官手中拿到結婚證書。

小布、裘莉的6個孩子各自擔任婚禮要角,裘莉和13歲大兒子麥道克斯及10歲的派克斯步入教堂,9歲女兒莎哈拉和6歲的薇薇安負責撒花瓣,8歲的希蘿跟6歲的諾克斯則捧著放婚戒的戒枕。不過,布裘的父母似乎都未出席,外媒致電小布的父親,對方拒絕回應;裘莉的影帝老爸強沃特並不知道女兒要結婚,但他得知時表示:「這很好。」

布裘婚後在法國尼斯小度蜜月後,兩人前往馬爾他小島開拍夫妻銀幕合體新作「海邊」,消息透露兩人在這部愛情電影裡會有「瘋狂性愛場面」。「海邊」是裘莉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最大噱頭就是她將和小布再演愛侶,不同於「史密斯任務」讓兩人假戲真做,這次愛情火花從戲外燒到戲中。先前裘莉曾說這部片不會是動作片,沒想到卻有「愛情動作戲」,讓影迷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