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一旦返台 警將不會強制上銬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四隊表示,因為警方並無柯震東吸毒等犯罪具體事證,因此,柯一旦返國,警方是要求柯接受調查,所以屆時應不會對他上警銬。(資料照,記者宋志雄 攝)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四隊表示,因為警方並無柯震東吸毒等犯罪具體事證,因此,柯一旦返國,警方是要求柯接受調查,所以屆時應不會對他上警銬。(資料照,記者宋志雄 攝)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四隊表示,因為警方並無柯震東吸毒等犯罪具體事證,因此,柯一旦返國,警方是要求柯接受調查,所以屆時應不會對他上警銬。

 

 北市刑大表示,警方一旦將他帶回北市刑大隊部,將會先進行人身訊問,隨後採擷尿液、毛髮後封存,再送請刑事局法醫中心進行鑑驗有無毒品反應。

  

 未來負責偵辦演藝人士涉入毒品案的偵四隊表示,在相關執行細節上,警方將會根據檢察官指示作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