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奇皇后」癡情皇帝池昌旭抵台會粉絲

「奇皇后」片中皇帝池昌旭中午抵台。(記者姚介修攝)「奇皇后」片中皇帝池昌旭中午抵台。(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繼「奇皇后」來台宣傳引起旋風後,「皇帝」也在今天抵台,韓劇「奇皇后」中飾演癡情元朝皇帝的韓星池昌旭中午抵台,並展開為期四天的台灣之旅。

「皇帝」池昌旭粉絲在管制區就爭先拍照。(記者姚介修攝)「皇帝」池昌旭粉絲在管制區就爭先拍照。(記者姚介修攝)

「奇皇后」河智苑於6月來台,接力宣傳希望在台灣再創票房,池昌旭本月13日隨Running man一起來台,當時錄製節目快閃並未與粉絲會面,今天來台就是彌補沒有和粉絲碰面的遺憾,將與粉絲有見面會,10月間「奇皇后」亞洲巡迴會粉絲首站也選定台灣,希望藉此提高收視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