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鳥涼勒戒不忘創作 盼重返樂壇

前「恰克與飛鳥」飛鳥涼吸毒遭捕並入院勒戒,今日東京地方裁決所開庭。(圖擷取自臉書)前「恰克與飛鳥」飛鳥涼吸毒遭捕並入院勒戒,今日東京地方裁決所開庭。(圖擷取自臉書)

〔本報訊〕前「恰克與飛鳥」飛鳥涼吸毒事件今日12時15分將在東京進行公審,飛鳥在本月3日獲釋後進入千葉市內的醫院勒戒,遭捕至今已有3個月,在戒備森嚴的醫院內接受治療時仍不忘創作,折翼的飛鳥仍期待有重返樂壇的一天。

日本Sponichi Annex報導,從逮捕當時到接受法官判決期間的採訪中發現,飛鳥浮現喜愛聊天的一面,有異於以往沉默寡言的酷男形象,據了解,飛鳥進入醫院後便開始創作活動,院內的病患說,飛鳥只要聽到電視播放的音樂,都會激昂地說「果然歌詞很重要啊!」一反以往沉默寡言的音樂人形象,飛鳥現在看起來像是一想到事情就馬上去做的行動派。

今年5月警方在飛鳥涼東京都目黑區的住宅中搜出搖頭丸等毒品及吸食工具,按持有毒品罪嫌逮捕,去年也被爆出疑似吸毒,飛鳥在警視廳東京灣岸署拘留時,供詞一度讓警方驚訝,「巡警先生啊,宇宙誕生前會是什麼東西呢?」使得調查毫無脈絡可言。

2000年8月恰克與飛鳥在韓國演唱會不甚理想,門票並沒有如預期般銷售一空,更使事務所扛下多筆債務,相關音樂人士指出是因為飛鳥「從這時開始就真的在吸毒了。」過去被指責許多名曲如「SAY YES」(1991年)、「YAH YAH YAH」(1993年)等都是依賴毒品的力量創作出來的,現在手邊沒有愛用的吉他,同時要在醫院戒除毒癮,飛鳥以復出樂壇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