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鈞豪、洪言翔 成師兄弟圓星夢

段鈞豪、洪言翔力拚演藝事業。(記者徐卉攝)段鈞豪、洪言翔力拚演藝事業。(記者徐卉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出道15年的男演員段鈞豪跟新人洪言翔站在一起顯露出不同的帥氣,相差10歲的兩人看似沒有交集,卻因一起簽入星城娛樂成為師兄弟,還意外發現他們同是華岡藝校的校友,兩人也都為了一圓星夢,離鄉背井到外地打拚。

段鈞豪曾是導演侯孝賢旗下弟子,在電影《千禧曼波》與舒淇有精彩對戲,後來他前往北京電影學院念表演,卻沒預料畢業後在中國一待就是8年,期間演了許多戲劇跟電影,但遊子當久最終還是想家。他今年重返台灣發展,第一個作品就是三立台灣好戲系列《阿母》,相比台灣和中國的拍攝環境,他認為台灣製作預算差太多,卻也笑說:「最幸福就是能回家,不像在中國都是回酒店。」

其實段鈞豪的父母都已經移居美國,他只剩一個妹妹在台灣,過年過節全家人就在台灣集合。而段鈞豪有段情史人人皆知,他和李心潔曾交往3年,不過分手後,李心潔現在嫁給導演彭順,段鈞豪則依然未婚,兩人現在雖不常聯絡,但他說起兩人的家人都很要好,「李心潔那時來台灣發展沒有家人,我家人就很照顧她,我們也曾去馬來西亞看她的家人」。

25歲的洪言翔則因演出《等一個人咖啡》年輕時期的店老闆小有知名度,他小五就懷有明星夢,愛唱歌、跳舞想當歌手。老家在嘉義深山曾文水庫附近的他,國中畢業就隻身到台北念書,曾在便利商店打工賺取生活費,即使現在開始有演藝作品,仍在舞蹈教室打工還30萬元學貸,不讓家人為他擔心。

洪言翔在《等一個人咖啡》和周慧敏有對手戲,他目擊周慧敏哭得滿臉鼻涕的模樣,仍覺得周慧敏依然是女神很美,他更感謝周慧敏的照顧,因為周慧敏特地要求導演在電影主題曲的MV中,多放一些他和陳語安的畫面。

現在漸漸有人會在路上認出洪言翔,雖然叫不出他的名子,都是對著他喊「小老闆」、「滷蛋」,不過這也成為他繼續努力的最大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