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錄影突傳昏倒 否認懷第四胎

小S突然因為頭暈導致路影中途喊卡,遭外界揣測是又懷了第4胎。但經紀人事後表示,應是時差加上疲勞所致。(擷自小S臉書)小S突然因為頭暈導致路影中途喊卡,遭外界揣測是又懷了第4胎。但經紀人事後表示,應是時差加上疲勞所致。(擷自小S臉書)

〔本報訊〕今日(27)藝人小S在錄中天《康熙來了》時,在晚餐時間突然身體不適,錄影只好中途喊卡。外界除了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不免也懷疑,是不是又懷有第4胎了?但小S的經紀人隨即否認,並表示,應是時差加上疲勞所致。

小S突然因為頭暈導致錄影中途喊卡,遭外界揣測是又懷了第4胎。但經紀人事後表示,小S近日帶女兒出國遊玩,昨日(26)剛回台,就拍了一整天廣告,今日(27)一早又到中天錄影,一路忙到晚上才會導致身體無法負荷。

經紀人還提到:「她剛進棚就覺得有點暈,可能沒吃到晚餐,血糖有點低,所以先取消錄影。」雖然小S身體不適後並沒有就醫檢查,但經紀人否認懷孕說法,認為應是時差加上疲勞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