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麥莉領獎流浪漢 是逃亡3年通緝犯

美媒指出,上台代麥莉領獎的傑西(圖後)是一名逃亡3年的通緝犯,但他已決定回到故鄉,接受法律制裁。(法新社)美媒指出,上台代麥莉領獎的傑西(圖後)是一名逃亡3年的通緝犯,但他已決定回到故鄉,接受法律制裁。(法新社)

〔本報訊〕2014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頒獎典禮剛落幕,麥莉希拉(Miley Cyrus)以《愛情破壞球》(Wrecking Ball)奪下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打破常規邀請流浪漢傑西(Jesse Helt)上台領獎致詞,感動全球觀眾,善行獲得好評,不過美媒報導,傑西是名通緝犯,逃亡3年,但他已決定回到故鄉,接受法律制裁,給自己改過自新的機會。

麥莉希拉對此表示,社會上還有許多人跟傑西一樣,過著艱困的生活,希望這件事喚醒大眾重視這項議題,並且提出對策。(路透社)麥莉希拉對此表示,社會上還有許多人跟傑西一樣,過著艱困的生活,希望這件事喚醒大眾重視這項議題,並且提出對策。(路透社)

傑西在台上代麥莉領獎致詞時,表示自己無家可歸,在洛杉磯街頭流浪,雖然總是被人無視,但仍懷抱夢想,動人演說感動現場觀眾。

美媒報導,今年22歲的傑西2010年非法入侵他人住宅,稱屋主賣給他品質極差的大麻,遭到起訴。但他違反假釋規定,跑到洛杉磯,想要以模特兒為業,警方2011年發布通緝令,若回到奧勒岡州,隨時會被警方逮捕。

不過傑西已在美國當地時間25日,搭上飛機回到奧勒岡州,給自己改過自新的機會,傑西說:「我已經3年沒看到我媽媽了,我很想念她,很開心終於能回家了。」

對此,麥莉在推特發文,「希望這件事能喚醒社會大眾重視流浪漢這項議題,並且提出解決對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