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力推新專輯 頭暈也要拍宣傳照

王心凌為宣傳新專輯,忙當空中飛人,頭暈也要工作。(MILK潮流誌提供)王心凌為宣傳新專輯,忙當空中飛人,頭暈也要工作。(MILK潮流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為了宣傳新專輯「第十個王心凌」,王心凌日前為MILK潮流誌拍照,雖因休息時間不夠,還有點暈眩,但她說這張專輯每一首真的都很喜歡,再累也值得。

在工作上,王心凌給人活潑可愛的印象,私下遇到不順利時會怎麼排解呢?王心凌說,若是工作方面,就換個心情、睡一覺、大吃一頓後面對它,「感情上也是一樣,沒有人說不能哭,大哭一場、發悶幾天都可以,但是自己要知道該把自己拉回正常軌道的時候,就要回歸正常生活、就要勇敢面對。」

發行第10張專輯,許多歌迷也跟著王心凌長大,她表示聽到粉絲說:「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當下其實蠻多感觸的,「我很開心自己的作品可以讓13歲與30歲的朋友都有共鳴,我想也許跟我一直維繫我的個性本質有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