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涉毒 陳柏霖慶生「希望大家好好的」

陳柏霖上傳生日蛋糕照片,並許願「希望大家好好的」。(圖片擷取自instagram)陳柏霖上傳生日蛋糕照片,並許願「希望大家好好的」。(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本報訊〕房祖名、柯震東在中國涉毒被捕,房祖名好友陳柏霖也被高度討論,無端捲入吸毒疑雲;今天凌晨他在社群網站上張貼照片,迎接自己的31歲生日,並許下願望:「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陳柏霖在instagram貼上一張對著蛋糕蠟燭,閉眼許願的慶生照,並寫下,「今天,是我的生日。希望大家都好好的,世界都好好的。謝謝關心我的所有人,也祝福大家。心存善念,平安喜樂。感恩。」

因好友在北京涉毒被逮,陳柏霖近來頻被討論,昨天更有港媒曝光房祖名的迷幻照,照片中顯示當時陳柏霖也在場。

報導指這張照片是黃立成2年前PO的照片,當時上面寫著「Food poisoning is never fun...he needs some tlc(tender、love、care)....anyone?(食物中毒不好玩,他需要溫柔、愛和關懷…有人嗎?)」對此,黃立成昨生氣地說:「照片上面已經寫得很清楚了,明明就是食物中毒,不懂為什麼還要抹黑牽扯成吸毒,這樣亂掰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