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星傳記 《最後的羅賓漢》 詮釋忘年之愛

好萊塢新作《最後的羅賓漢》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1940年代紅極一時的影星弗林的晚年,及他和17歲少女的忘年之戀。(圖片擷取自moviesoon)好萊塢新作《最後的羅賓漢》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1940年代紅極一時的影星弗林的晚年,及他和17歲少女的忘年之戀。(圖片擷取自moviesoon)

〔本報訊〕好萊塢新作《最後的羅賓漢》(The Last of Robin Hood,片名暫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1940年代紅極一時的影星埃羅爾弗林(Errol Flynn)的晚年,及他和一名17歲少女的忘年之戀。

據《影像日報》報導,弗林主演的《羅賓漢冒險記》(The Adventures of Robin Hood)是1938年的美國歷險電影,他扮演的羅賓漢形象深植人心,而弗林本人玩世不恭的生活方式,在當時可說是人盡皆知。

電影一開始,弗林就死在愛人、一名年僅17歲的影壇新星貝弗莉的懷裡,更讓人驚訝的是,貝弗莉的母親不僅知曉,更允許了這段戀情。

本片由曾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凱文克萊(Kevin Kline)飾演弗林,因《世界大戰》走紅的女童星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飾演貝弗莉,影片將於8月29日北美上映,台灣上映日期仍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