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赴紐約遊學 小天捧鑽抱得美人歸

據傳阮經天曾帶著高級鑽戒愛相隨,秘密計劃紐約求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據傳阮經天曾帶著高級鑽戒愛相隨,秘密計劃紐約求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藝人阮經天與許瑋甯交往至今已7年,一路走來雖有波折,但感情卻是歷久彌堅,不受外界影響。許瑋甯7月底到紐約遊學3週時,據傳阮經天曾帶著高級鑽戒愛相隨,秘密計劃紐約求婚。

外傳許瑋甯7月底到紐約遊學3週時,答應阮經天求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外傳許瑋甯7月底到紐約遊學3週時,答應阮經天求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聯合報》報導,阮經天隨著女友許瑋甯到紐約,並帶著鑽戒成功抱得美人歸。但許瑋甯在接下鑽戒後,卻開玩笑抱怨「都來紐約了,怎麼不是Tiffany」,阮經天雖無法理解「買的戒指更高檔,怎麼被抱怨」,但對求婚成功還是開心不已。但被問到何時結婚,許瑋甯則說:「目前還沒具體計畫」。但事後求證雙方經紀人皆未得到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