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B辦婚禮 Alila Villas隱密性高價格不菲

Alila Villas位處隱密,要價不菲。阿B與范姜拍攝的婚紗照,就在圖中的角度取景。(記者羅添斌攝)Alila Villas位處隱密,要價不菲。阿B與范姜拍攝的婚紗照,就在圖中的角度取景。(記者羅添斌攝)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香港藝人阿B與女友范姜選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地點則是近年討論度極高的六星級渡假旅館Alila Villas,這家旅館位處海邊,隱密性高,但住房價格不菲,單床型房間價格含稅每晚都在1000美金以上,3房型價格更高,每晚為4000美金以上。

Alila Villas位在峇里島南端的烏魯瓦圖,旅館就面向印度洋,由於設計新穎,隱密性高,從開幕起就引起熱烈討論,加上通往Alila Villas的主要道路就僅有一條,旅館工作人員又在此處設下檢查關卡,如非特別預約或是入住人士,媒體及狗仔很難進入旅館區域。

Alila Villas的房間全屬獨棟式Villa,均含有專屬泳池,僅有兩種型式,一種是單張床(單房)型Villa,一種是3床(3房)型,前者每晚為975美金起,後者每晚3740美金起,還要外加21%的政府稅及服務費,要享受明星級的渡假待遇,可是要付出高貴代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