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並不是性感」 史嘉蕾喬韓森的10句名言!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以性感聞名,多家雜誌都曾將她列為最性感的女人之一。(圖擷取自網路)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以性感聞名,多家雜誌都曾將她列為最性感的女人之一。(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主演電影《露西》的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以性感聞名,美國知名雜誌《君子雜誌》(ESQUIRE)曾在2006年和2013年兩度將史嘉蕾列為「當今最性感女性」,2007年《花花公子》(PLAYBOY)也曾將史嘉蕾列為「最性感名人」。

日前有外國網站整理了史嘉蕾曾說過的名言,網友看完後大讚,這才是女神。(圖擷取自網路)日前有外國網站整理了史嘉蕾曾說過的名言,網友看完後大讚,這才是女神。(圖擷取自網路)

而史嘉蕾所主演的電影「LUCY」近日也在台灣上映,票房更是亮眼。(圖為UIP提供)而史嘉蕾所主演的電影「LUCY」近日也在台灣上映,票房更是亮眼。(圖為UIP提供)

不過史嘉蕾不只有性感的外在而已,她其實非常知道自己要什麼,有外國網站就將史嘉蕾所說過的名言整理出來,讓網友們可以更了解這名「性感女神」。

這篇文章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更喜歡她了」,尤其是「瘦並非性感」這句,更獲得廣大女性網友的認同,直說符合自己體態才是真的美,而非一味的去減肥,史嘉蕾的名言讓網友大讚,這才是「女神」。

史嘉蕾喬韓森的10句名言

1.對於填飽自己的肚子,我一點都不感到焦慮,因為對我而言,太瘦並不是性感。

(I'm not anxious to starve myself. For me, it's not at all sexy to be ultra-thin.)

2.我不可能接任何一部是連我自己都不想進戲院看的電影。當然,我也不會接任何一個對我而言沒有挑戰性的角色。

(I would never knowingly go into a film that I wouldn't pay to see, or something that didn't challenge me.)

3.我很珍惜我的隱私,也很注重我的個人生活。所以我當然不會利用我的個人生活。

(I value my privacy and my personal life - and I certainly don't exploit my personal life.)

4.戀愛是生命中最珍貴的時刻。妳與愛人躺在床上,他凝視著妳而妳凝視著他,妳會感覺有些真正奇妙的事即將發生。這是一個讓人緊張的時刻,但它是令人興奮的。

(The most precious moment in life is when you're about to fall in love. You're lying in bed together and he's gazing at you and you're gazing at him and there's a sense that something truly wondrous is about to happen. It's a nervous moment - but it's exhilarating.)

5.性感,是形容女人的最好詞語。

(One of the best things for a woman to hear is that she is sexy.)

6.我認為這些八卦媒體,代表了社會可怕和墮落的那一面。

(These tabloid magazines - I think they're hideous and the downfall of society.)

7.愛上一個人是很好的事情,這會讓我感覺還活著。你知道嗎?

(It's nice to have a crush on someone. It feels like you're alive, you know?)

8.我最快樂的時候,就是要集中精力去做某件事情。

(I'm happiest when I have something to focus my energy on.)

9.只要有人繼續購買八卦媒體的刊物,狗仔就會繼續騷擾那些公眾人物,他們甚至還會編造故事。

(As long as people keep buying tabloids, they'll keep harassing people in the public eye. They'll make up stories.)

10.在好萊塢的每個人幾乎都是誇張的瘦,這樣總是會讓你自己覺得不夠瘦,但是我絕對不會變成那樣。

(Everyone in Hollywood is so damn skinny and you constantly feel like you're not skinny enough. But I have 'fat days' and I accept that I'm never going to be rail th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