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涉毒重返演藝圈 馬國畢:不公平

「阿Ben」白吉勝(左)、馬國畢(中)組成男團「白馬王子」,在「兒癌基金會」公益活動中開唱。(記者曾德蓉攝)「阿Ben」白吉勝(左)、馬國畢(中)組成男團「白馬王子」,在「兒癌基金會」公益活動中開唱。(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馬國畢今天出席公益活動,先對房祖名、柯震東涉毒一事表示惋惜,接著話鋒一轉,又忍不住替自己抱屈:「其實我每次看到藝人吸毒後,順利回到演藝圈,心裡都會覺得很不平衡,因為跟他們比,我明明沒犯法,結果被冷凍的反而是我,真的不公平。」

馬國畢去年因爛賭負債4千萬元,2年婚姻不保,形象跌至谷底,最後連通告都沒得上,被冷凍至少半年,才開始有零星工作邀約找上門,得以重新出發;他今天出席「兒癌基金會」公益活動,坦言目前還債進度不到一成,因工作邀約真的不多,「很多節目不敢找我去上,怕我出過事,還硬要搞笑,會很痛苦,但其實我的人生就是一個笑話」。

此外,馬國畢也以曾先後爆出燒炭自殺未遂、爛賭等風波的過來人身分,隔空幫房祖名、柯震東打氣,並懇求大家要有寬大的心胸,給曾犯過錯的人一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