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唯楓大學還沒畢業 忙賺研究所學費

藝人李唯楓今出席指甲油派對幫粉絲擦指甲油。(圖由RIMMEL倫敦芮魅提供)藝人李唯楓今出席指甲油派對幫粉絲擦指甲油。(圖由RIMMEL倫敦芮魅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藝人李唯楓今出席指甲油派對幫粉絲擦指甲油,大學將畢業的他已考上研究所,李唯楓笑說:「暑假快要結束了,我要多賺點錢繳碩士班的學費!」

李唯楓預計暑假補修完學分後,從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畢業,已考上醒吾科大觀光所的他說:「拿到大學的畢業證書是一個肯定,因為其實這張畢業證書晚了2年才拿到,讓我覺得很開心。」

為了慶祝人生邁向下一階段,李唯楓跟著朋友開車遊台灣慶祝 ,一路開到台中、台南還玩到墾丁,讓自己徹底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