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與溫嵐合體熱舞 潘帥羞喊:怕撞到大鵰

潘瑋柏、溫嵐首次合體演出代言2014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決賽。(記者宋志雄攝)潘瑋柏、溫嵐首次合體演出代言2014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決賽。(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帥」潘瑋柏與溫嵐今天出席捷運盃街舞大賽當評審,2人合體貼身熱舞,潘瑋柏笑說:「心情很忐忑,就怕溫嵐閃神,不小心就會撞到『小潘帥』」。

潘瑋柏、溫嵐首次合體演出代言2014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決賽。(記者宋志雄攝)潘瑋柏、溫嵐首次合體演出代言2014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決賽。(記者宋志雄攝)

溫嵐代言2014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決賽。(記者宋志雄攝)溫嵐代言2014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決賽。(記者宋志雄攝)

溫嵐露出小蠻腰表演新單曲,緊接著與潘瑋柏大跳貼身熱舞,舞王潘瑋柏與舞后溫嵐首次合作,特別抽出2個晚上的時間練習,潘瑋柏表示一開始確實會害羞,後來幻想溫嵐只是胸肌大的男生,就沒事了。只見兩人貼身互動,溫嵐從潘瑋柏胯下直接鑽過去,性感指數破表,尖叫聲不斷。

潘瑋柏代言2014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決賽。(記者宋志雄攝)潘瑋柏代言2014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決賽。(記者宋志雄攝)

「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今年邁入第10年,共有262組報名,總獎金高達44萬元,比賽依照年齡分為A、B兩組,今年還有來自日本與香港的優秀團隊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