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飛」安平造勢 李崗、男女主角全到

導演李崗與張睿家、許瑋甯一同現身安平,除替電影造勢外也盼帶動商圈發展。(記者黃欣柏攝)導演李崗與張睿家、許瑋甯一同現身安平,除替電影造勢外也盼帶動商圈發展。(記者黃欣柏攝)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導演李崗新作「想飛」描寫台南空軍中校與妻子的動人愛情故事,除了到安平取景外,今日上午劇組特別到安平舉行造勢記者會,並與安平商圈店家合作推出內含安平小吃兌換券與2張電影票的套票組合,要讓民眾邊看好電影,邊吃好滋味!

 台南子弟李崗此次大陣仗帶著男主角張睿家、女主角許瑋甯一同現身安平,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拍照。李崗說,回到家鄉讓他感到很開心,也想起很多年少往事,希望藉著電影的合作,可以更帶動台南的觀光知名度。

 女主角許瑋甯笑說,自己對安平相當熟悉,以前常跟三五好友跑來大啖美食,尤其蝦捲更是必吃的特色小吃;張睿家則不甘示弱,強調曾跟朋友拿著整理好的美食地圖,按圖索驥進行「台南美食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