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父母今晚回國 強調「不怪房祖名」

柯震東與房祖名交情甚篤,涉毒案件發生後,柯父一再強調,不會怪房祖名。(擷自微博)柯震東與房祖名交情甚篤,涉毒案件發生後,柯父一再強調,不會怪房祖名。(擷自微博)

〔本報訊〕藝人柯震東因涉毒遭逮,其父母18日即抵達北京準備探視兒子,直到今(22)晚才搭機返台。柯震東父親柯耀宗離開前,在中國北京首都機場再度強調:「不會怪房祖名。」而柯母則是自始至終皆不發一語。

柯震東父親18日抵達中國北京首都機場時,就曾提到,「絕對不會怪罪房祖名,房祖名沒有帶壞我兒子。」今日柯父、柯母離開北京前,再度公開強調,「不會怪房祖名」、「你一輩子認定的朋友就是朋友,沒有誰可以影響誰。」並希望外界不要再提是誰帶壞誰。

對於柯震東吸毒一事,柯父曾說:「假如做了不好的事情,當然要為他的行為負責,我們也要譴責他。」針對許多粉絲替柯震東護航的事情,柯爸則認為,不好就是不好,沒什麼差別,就是不好。

柯耀宗還提到,去北京的這一趟,房祖名父親成龍曾前往向他致意,但對於細節內容,就不再多加透露。另一方面,相對於柯父的正面回應,柯母則是自始至終皆不發一語,只有在探視柯震東時,著急的詢問他:「苦不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