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監護權終和解 子女1人帶1個共同監護

眼見孩子監護權終於和解,于美人則開心表示:「算是替社會做出不錯的示範。」(記者廖振輝攝)眼見孩子監護權終於和解,于美人則開心表示:「算是替社會做出不錯的示範。」(記者廖振輝攝)

〔本報訊〕于美人與前夫王維倫(James)今日(22)到台北地院開庭調解,過程中,James的律師還曾對于說:「我們沒欠你錢。」場面一度火爆。但歷經長達6小時的對談後,終於在今晚8時以和解落幕,子女最終由雙方共同監護。

調解過程中,James卻中途憤怒離席。(記者廖振輝攝)調解過程中,James卻中途憤怒離席。(記者廖振輝攝)

于美人今日抵達台北地院時,還曾開心表示:「希望今天能有好的結果。」看來對雙方的調解很有信心。

談6小時 前夫律師中途嗆:沒欠你錢

不過,根據報導,調解過程中,James卻中途憤怒離席,其律師還曾回頭對于美人嗆了一句:「我們沒有欠你錢。」最後總共花了6小時才以和解落幕。

2人調解的結果為,兒子由前夫帶、女兒則跟著于美人,生活費須由各自負擔,並且須分別為子女設立帳戶、存入一筆錢,來作為教育基金。直到2個小孩16歲後,便可以自行決定要與哪一方生活。

于:替社會做出不錯示範

而眼見孩子監護權終於和解,于美人還開心表示:「算是替社會做出不錯的示範。」

于美人自去年12月13日與Jmaes離婚後,氣色越來越好,就連身材也窈窕許多,備受網友稱讚。今日于美人出庭身穿粉色洋裝,還被網友直呼為「女神」。如今,雙方終於解決孩子監護權問題,外界都期待于美人能繼續過好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