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不爽被方文山點名 小S豪捐100萬

小S冰桶太重拿不動,急請女兒幫忙。(圖擷取自小S微博)小S冰桶太重拿不動,急請女兒幫忙。(圖擷取自小S微博)

〔本報訊〕九把刀和小S徐熙娣也接受冰桶挑戰了!不過2人心境大不同,九把刀自稱最近心情很爛,但被「白目」的方文山點名,他只好響應並捐出10萬元;而小S今天上午淋冰水濕身,將和老公許雅鈞合捐100萬元響應。

九把刀近日心情受柯震東染毒影響,但他最後仍接受冰桶挑戰,並捐出10萬元。(圖擷取自YouTube)九把刀近日心情受柯震東染毒影響,但他最後仍接受冰桶挑戰,並捐出10萬元。(圖擷取自YouTube)

稱方文山點名「超白目」九把刀無奈接招

九把刀近日受柯震東呼麻事件影響,自稱心情爛到可以參加吃大便比賽自虐,一直祈禱不要被點名,但最後還是難逃方文山指定,他覺得方文山「真的很白目、超白目、無敵白目」,但他最後還是照規矩淋冰水並點名,影片中九把刀把頭深埋在冰桶憋氣數10秒,最後再抬起頭把冰水往頭上淋,也秀出捐款10萬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單據。九把刀補充,慈善活動除了要有善意也需要創意推廣,希望大家對罕見疾病患者提供實際援助。

朋友母親是漸凍人 小S、許雅鈞豪捐100萬

藝人小S今天上午在微博發布冰桶挑戰影片,她感謝菲哥和阿雅點名,讓她有機會參與公益活動,小S透露自己身旁好友的母親就是漸凍人,因此漸凍人之苦她都看在眼裡,她表示將與老公許雅鈞合力捐出100萬給漸凍人社會福利基金會,不過小S倒冰水時因為冰桶太重,一度拿不動高喊2個孩子「來幫馬麻!」最後才完成任務,小S也點名主持搭檔蔡康永當下一位挑戰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