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穎冰桶挑戰 為漸凍人已捐逾5年

關穎接受冰桶挑戰。(圗擷取自Instagram影片)關穎接受冰桶挑戰。(圗擷取自Instagram影片)

〔本報訊〕ALS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在全球造成風潮,讓不少名人以行動響應。其中,名媛關穎昨天在Instagram上傳接受表哥點名的冰桶挑戰影片,並留言表示,漸凍人因活動而受到注目,她為此除了感到開心,另外也希望社會大眾能給漸凍人更多的鼓勵與協助。最後她表示,活動已受到多方關注因此她不再點名,並提及全球部分地區仍旱災缺水,她僅以半桶冰及水致意。

關穎淋完冰水後,不發一語僅以微笑示意。(圗擷取自Instagram影片)關穎淋完冰水後,不發一語僅以微笑示意。(圗擷取自Instagram影片)

關穎在影片中,以乾淨俐落的髮型,將半桶冰水淋下,過程中不發一雨,僅以微笑示意。她在影片留言說道「很榮幸因為幾年前的工作關係,讓我能夠更認識這個絕症及近距離接觸和幫助漸凍病友們。」

據《蘋果日報》報導,愛心不落人後的關穎,自2009年參與《心星的淚光》的拍攝而接觸到漸凍人後,便愛心不斷的持續做愛心捐款。關穎多年來低調行善,也讓人大讚:「果然人美心也美。」

關穎全文:《熱情的靈魂在禁錮的軀體》

很高興因為這個活動讓「漸凍症」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 很榮幸因為幾年前的工作關係讓我能夠更認識這個絕症及近距離接觸和幫助漸凍病友們~ 由於患者主要以運動神經萎縮為主,感覺神經並未受到侵犯,因此雖然四肢無法動彈、也無法自行呼吸,但心智正常、意識清楚、感覺敏銳一如常人,所以身心所受的煎熬,亟需社會大眾鼓勵與協助~ 但這個活動回響太大,大家都非常熱情,以至於我就不再點名了,由於全球很多地方面臨旱災,在這裡,我以半桶冰&水表達心意~

 關穎冰桶挑戰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