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賓威廉斯遺體火化 骨灰歸大海安息

羅賓威廉斯的骨灰傳已由家人撒在舊金山海灣,從此安息。(路透)羅賓威廉斯的骨灰傳已由家人撒在舊金山海灣,從此安息。(路透)

〔本報訊〕好萊塢演員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上週自殺身亡,震驚國際,而就在自殺後的隔一天,羅賓就已在一場私人喪禮後隨即火化,由家人將骨灰撒在舊金山海灣,讓這位傳奇巨星能從此安息。

羅賓威廉斯生前與憂鬱、焦慮等病症奮戰,而日前也出現帕金森氏症早期的症狀,使他長期情緒低落,無法走出來。而羅賓的家人也在他去世後隔天,於比佛利山莊的蒙地教堂舉辦私人葬禮,與他做人生最後的告別,之後隨即火化,其家人將他的骨灰撒在加州馬林縣的舊金山灣,隨風而去葬歸大海,希望他一路好走。

而根據最新官方的死亡證明書上表示,羅賓威廉斯「死因」一欄仍寫著「待調查(pending investigation)」,而驗屍官也在調查羅賓死前是否有服用任何藥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