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高中被「阿魯巴」3年 懷秋難忘桌面傳情

「完全娛樂」主持人納豆、懷秋、MC 40、LULU穿上學生制服,宣傳「夏日制服收心趴」live演唱會。(三立提供)「完全娛樂」主持人納豆、懷秋、MC 40、LULU穿上學生制服,宣傳「夏日制服收心趴」live演唱會。(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納豆、懷秋、MC 40、LULU特別穿上學生制服,宣傳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本週六晚間8點舉辦的「夏日制服收心趴」live演唱會,其中一向給人搞笑形象的納豆及LULU,其實分別是「師大附中」及「台中女中」的高材生。

 納豆高中時期人緣好,自豪曾在公演時收到32束花,不過當時最讓他印象深刻的,竟是整整被「阿魯巴」3年,他表示,因為自己個性海派,即使被開玩笑也不會生氣,所以同學很愛「阿魯巴」他,不只柱子,甚至連門框、窗戶都試過!他搞笑說:「我可是征服了師大附中所有的柱子!」MC 40則相反,高中生活都是在「阿魯巴」別人,當時擔任吉他社社長的他,所到之處都會引起女同學騷動,他不好意思笑說:「當時覺得自己超帥。」

 在美國舊金山讀書的懷秋,則是有段難忘的「純純之愛」,因為學校每堂課都要換教室上課,他與同坐一個座位的女生,用在桌上留言的方式傳話聊天,到了學期末,整個桌面都被寫滿情話,事蹟紅遍學校;LULU求學時期的戀愛經驗也很特別,她透露當時單戀補習班的一位男老師,還在課堂上傳紙條跟他告白,讓她至今難忘。

 「夏日制服收心趴」live演唱會將於23日晚間8點「完全娛樂」攝影棚舉辦,除了邀請安心亞、是元介、嚴爵、李佳薇、Popu Lady等歌手輪番獻唱,主持人懷秋、LULU也將大跳南韓性感舞曲「trouble maker」,三立都會台、MTV台及三立新聞網同步live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