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桶挑戰 羅勃派汀森性感濕身

羅勃派汀森接受「冰桶挑戰」。(取自網路)羅勃派汀森接受「冰桶挑戰」。(取自網路)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在全世界繼續發燒,《歌舞青春》主角柴克艾弗隆在19日完成挑戰後,點名好兄弟「暮光男」羅勃派汀森接力。羅勃派汀森在影片中說:「時間太短,找不到水桶。」結果竟然是用鍋子裝冰塊,再拿水管狂噴。他冷到結巴,一直說不出要誰接力,鏡頭外還有人一直拿塑膠杯丟他。不過他的肌肉在濕掉的白T恤下若隱若現,非常性感。

羅勃派汀森性感濕身,他冷到結巴,一直說不出要誰接力。(取自網路)羅勃派汀森性感濕身,他冷到結巴,一直說不出要誰接力。(取自網路)

派汀森不用臉書、Instagram等社交平台,粉絲們本來以為他無法響應,沒想到他將挑戰影片拍好後,請柴克艾弗隆上傳到網路上。

他的新片《絕命正義》將在8月29日全台上映,電影公司特別與捐血中心合辦「823千人正義號召令-捐血送你看熱血電影《絕命正義》」活動,只要在8月23日(六)到指定捐血處捐血,即可獲得《絕命正義》電影票乙張。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